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国际篮球邀请赛奥神两连胜 孙悦三节23分受热捧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2日23:32

    新华社长沙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2011年奥神湖南国际篮球邀请赛12日在长沙迎来第二场比赛,“国手”孙悦领衔的北京奥神以113:100再次战胜美国ABA联盟球队泽西特快,孙悦得到全场最多的欢呼声。

    孙悦只打了三节比赛,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带领球队迎来两连胜。9日,奥神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以20分的优势轻取泽西特快。

    奥神曾是CBA职业联赛中的一支强队,后曾转战美国的ABA联赛。

    在当晚的比赛中,孙悦一直是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尽管他的表现远非最佳,转身暴扣、霸气盖帽的特点发挥得并不充分,多是妙手助攻,偶有三分远投;但只要是他出手,就能得到占据观众席一半的青少年球迷的热烈欢呼。

    面对满场欢呼的观众,泽西特快队的美女主教练史密斯一直在场边踱步,两场失利让她的表情有些无奈。

    来到湖南后,孙悦受到了球迷的追捧,一些球迷还担心,由于北京奥神队不能征战CBA联赛,而同ABA球队的比赛强度不足以保证孙悦的状态。面对这个问题,孙悦表示,“ABA球队都是清一色的美国球员,实力上应该不会逊于CBA球队,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强,比赛的质量有保证”。

    据比赛主办方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介绍,美国的西雅图登山家、西德州旋风和杰克逊维尔巨人队也将到来,献上更加精彩的比赛。主办方将为各地学生提供更多优惠的学生票,提供更多与球星互动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