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又一主力伤别本赛季 如此残阵怎逆转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05:27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足总杯1/4决赛焦点大战中,凭借法比奥与鲁尼的进球,曼联坐阵老特拉福德球场2-0击败阿森纳,这是后者13天内输掉的第3场关键对决。不过,相信会让阿森纳更为痛苦的是,此役过后还有一位绝对主力已因重伤告别了本赛季余下征程。

  本场比赛最后阶段,乔鲁与队友萨尼亚撞到一起,由于身体失去重心,乔鲁便狠狠摔到地上。站在场边的温格顿时面露不安,因为乔鲁看来被萨尼亚撞伤了,而事实上随后他也的确被担架抬出场外。

  怕什么来什么,就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温格便已亲口表示:“他应该是脱臼了,他的本赛季已经结束。”温格不是一个习惯于把话说的太死的人,往往很多时候,教授绝对不会轻易对很多事情妄下结论,但这一回却恰恰相反,由此不难看出,乔鲁恐怕真就伤的不轻。

  乔鲁是一位有过大伤史的球员,自他加盟阿森纳六个赛季以来,平均每个赛季只有不超过15次的出场机会,上赛季全年更是因伤仅仅踢过1场比赛,而在去年9月29日首次出战本季之前,乔鲁也曾有过长达近5个月的告休。不过,自去年10月中旬在阿森纳2-1击败伯明翰的比赛中以首发身份打满全场以来,乔鲁便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够好的运气逐渐成为了放心先心,甚至还曾在与德罗巴的直接对话中胜出。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当下铁主力,他却又一次被命运之神击倒。

幻灯:乔鲁受伤倒地 裁判询问伤情

  失去乔鲁后,温格势必需要赶紧拟定相关对策,但很遗憾的是,无论从哪方面去看,办法似乎都不算太多。维尔马伦是指望不上的,比利时铁闸本赛季因伤一场没打且何时复出仍是问号,科斯切尔尼与斯奎拉奇出任主力不是不行,但两者发挥起伏实在太大,联赛杯失利便与科斯切尔尼有着直接关系,斯奎拉奇更是在足总杯与莱顿东方的比赛里被草根球员多次戏耍。

  如果非要说谁还能火线救场,数来数去恐怕也只有预备队队长米奎尔,小伙子有够年轻且肯定会有强烈的求战欲望,但不可否认的是,米奎尔缺乏经验,并且他的能力也没有强到能够成为主力的份上,不然的话,他怎么会在处子秀对阵莱顿东方时铸下大错?当时阿森纳的那粒失球就是源于米奎尔头球解围失误,当时他在本方禁区前沿将球头顶到了对方球员汤米-卡洛尔脚下,随后汤米-卡洛尔把球直塞给乔纳森-特霍尔,后者在面对米奎尔与吉布斯夹防的情况下强突成功并完成破门。

  说到这里有必要强调的是,枪手不仅仅是中卫位置面临人手危机,其它位置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门将方面,法比安斯基已伤别本赛季,周中受伤的斯泽斯尼至少得休六周,阿穆尼亚将被迫挑起大梁可却不是什么称职男。此外在其它位置上,沃尔科特仍在告休,法布雷加斯的腿腱伤势总在出现反复,范佩西倒是现已恢复,但谁敢说他能打满余下征程?

  然而,就是这样一支缺胳膊少腿的球队,英超却还得跟曼联死磕至最后。不过,兵工厂的利好在于,今后只用全力出征英超即可,并且目前在少场一轮的情况下也只落后曼联3分,最最关键的是,5月1日第35轮还将主场面对曼联,届时相信阿森纳无论如何也都会带着搏命的势态跟红魔恶战到底并全力争胜。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