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重返国足李玮锋表现很低调 直言对国家队有感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5日10:25

  重返国足 李玮锋很低调

  楚天金报讯 2008年,似乎是李玮锋命运发生转折的一年。从2008年6月22日,在南非世界杯20强赛最后一轮1比0击败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后,李玮锋一直被国家队放弃;2008年10月2日武汉队宣布退赛后,受到禁赛处罚的李玮锋,在国内失去了立足之地。此番重返国足,在武汉,这个他曾经短暂效力过的城市,李玮锋将重新迈开步子,昔日的大头变得很低调。

  在离开国足的日子里,李玮锋曾转战韩国水原三星,后又转战天津泰达,留韩岁月让李玮锋的性格变得成熟,他一度通过媒体表达悔意,希望能“刷掉过去所造成的偏见”。

  作为昔日国足的队长,2008年6月22日以后,李玮锋再没有入选国足。33个月,昔日的悍将李玮锋已经是不折不扣的老将了,有人说,以李玮锋这个年纪的球员能够坚持出战联赛,已经是个奇迹,而这个时候突然接到国家队的征召似乎显得有些突兀,对于这次回归,李玮锋表示自己对国家队一直都很有感情,而在回归之后,李玮锋认为在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里,自己会“把自己的经验更多地告诉那些年轻队员,一个老队员能对球队起到的作用,更多的可能就是这种经验和体会”。 (记者彭磊)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