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抽签

欧冠八强对阵:红魔遇蓝军 巴萨打“菜鸟”(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9日02:04
欧联杯利物浦出局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欧冠1/4决赛对阵抽签揭晓。红魔曼联将与蓝军切尔西上演“英超德比”,夺冠热门巴塞罗那签运不错,他们抽到首次打进欧冠八强的“菜鸟”顿涅茨克矿工。

  本届欧冠八强来自五家联赛,英超独占三席(曼联、切尔西、热刺);西甲两席(皇马、巴萨);剩下三席分属意甲(国米)、德甲(沙尔克)和乌克兰(矿工)。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一联赛球队也不回避。

  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国米/沙尔克VS切尔西/曼联;皇马/热刺VS巴萨/顿涅茨克。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5日、6日和4月12日、13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6日、27日和5月3日、4日进行;决赛于5月28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

  在最新出炉的赔率榜上,巴萨继续高居榜首,而他们的死敌皇马紧随其后,依然被看作是巴萨夺冠的最大竞争对手。切尔西位居第三,国米和曼联并列第四。热刺排在第五位,沙尔克和矿工都不被看好,一道在赔率榜上垫底。

  皇 马 VS 热 刺

  切尔西 VS 曼 联

  巴 萨 VS 矿 工

  国 米 VS 沙尔克

  1/4决赛对阵

  很刺激

  赢球重奖输球重罚

  本报讯 据悉,新赛季广州恒大俱乐部将执行严格的奖惩制度,赢一场全队重奖500万,平一场奖励100万,而一旦输球,全队将被扣除300万元奖金。

  以此制度,一旦恒大踢得太惨,将会出现球员倒贴钱给俱乐部的情况。据悉,恒大老板许家印原来的想法是赢球奖500万,平局不奖不罚,输球罚500万,最终出台的方案已经温和了不少。

  此外,恒大要求主帅李章洙在三到五年内夺得亚冠冠军,否则韩国人就将下课。

  很意外

  法国队重召两罪臣

  据新华社电 主教练布兰科17日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数世界杯“罪臣”里贝里和埃夫拉的回归。

  埃夫拉和里贝里在南非世界杯后分别领到了禁赛5场和3场的处罚。虽然已经“服刑”完毕,但两人的回归仍然遭到不少人反对。对此布兰科表示,他有自己的价值观,如不能自由地挑选球员,他宁可不当这个教练。他希望里贝里和埃夫拉能抱着“谦卑”的姿态重新出发。

  很突然

  巴萨十将接受药检

  本报讯 在西班牙一家电台最近爆料巴塞罗那队与贩卖违禁药物的医生有牵连之后,欧足联17日突访巴萨训练基地,对梅西、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等10位球员进行药检,这是巴萨不到一个月内第二次接受欧足联赛外药检。

  这次被抽查的球员几乎囊括巴萨全部主力,除了梅西等4人外,还有巴尔德斯、皮克、马斯切拉诺、平托、杰·苏亚雷斯、埃弗雷。这是巴萨今年内第二次接受欧足联赛外药检,去年他们接受了3次赛外药检。

  宣布将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挑战布拉特 哈曼胜算不大

  本报讯 亚足联主席哈曼昨日宣布,他将参与竞选国际足联主席。哈曼也由此成为近十年来挑战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第一人。

  国际足联目前有208个国家/地区足球协会,这些会员协会将于今年6月1日在苏黎世举行的代表大会上投票选出下一任国际足联主席。在国际足联111年的历史中,到目前为止,总共产生了8位主席;除上一任主席阿维兰热外,其他7位主席均来自欧洲大陆。

  哈曼出马竞选,能否终结布拉特的13年国际足联主席职务?目前看来可能性不大。一位国际足联执委说:“竞选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必须拿出令人信服的足球未来发展计划,哈曼虽然强调公开、透明,不过没有像样的计划。”另一位国际足坛高官说:“看看哈曼领导的亚足联,并不团结。如果他得不到亚足联成员的一致支持,很难成为国际足联主席。”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