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效仿超女选秀来海选球员 网友建议电视直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3:01

  ●有此一说

  海选是为了让队员签合同

  尽管成足队员昨日恢复了训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队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工资和奖金方案就已经谈妥了。据了解,双反在这个问题上依然没有达成一致,队员仍然没有与俱乐部签订新赛季的工作合同。有消息称,俱乐部方面甚至放出狠话:“不与俱乐部签订合同的,就下放到预备队打比赛。”考虑到中国足协规定俱乐部必须在本月23日与队员完成合同的签订,因此俱乐部方面就想出这样的办法来让队员尽快签订合同。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俱乐部不能满足队员提出的要求,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让队员完成工作合同的签订,效果不一定理想。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网友

  请电视台直播这次选秀

  网友伽蓝:“俱乐部管理者想象力真的是太丰富了,感觉谢菲联上演的悬疑片已经慢慢向无厘头搞笑片转变。”

  harlemwei:“应该请四川电视台直播这次选秀,而且还要请评委和嘉宾,然后全国巡回走秀。”

  cwncd12315:“没见过这样搞足球的,以为是部队招兵唆,那么简单。”

  skyyu000:“有点像比武招亲,我彻底被征服了!世界足坛的笑话!”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