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中国体操“裁判门” > 中国体操“裁判门”动态

名宿力挺邵斌:我为他骄傲 裁判长从都不是好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5日10:41

  讨回公道

  我不怕事

  “裁判门”事件曝出后,身处漩涡中心的邵斌一直饱受着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近一段时间,他多次往返上海和北京两地之间,送材料、取材料,一直在为听证会做材料收集和准备工作。同时,他还要应付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和质疑,接听无数的采访电话……

  “你说不受影响,那可能吗?就说这电话吧,几乎就没断过。”邵斌说,时隔四个月突然曝出这个事情,是他事先根本没有想到的,一下子也曾让他有些措手不及。“没想到我是因为这个事出名的,原来没什么人知道,现在好了,大家都知道我这个人了,虽然不是什么好事吧,但是没办法,事情出来了,咱们也不能怕,积极地想办法去解决它,为自己讨回个公道吧。”邵斌笑言还好自己是个比较能承受压力的人,要不然还真是很难度过这个难关。

  “这个世界啊,哪儿都有好人有坏人,落井下石的人也不在少数,不过随便他们去说吧,我坦坦荡荡、问心无愧就好。”邵斌说,他正在等待国际体联的通知,随时准备奔赴瑞士洛桑参加为他举行的听证会。“我只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如果没有比较合理的结果,或者大家能接受的结果,我不排除走法律程序,从我个人角度来讲,也要维护自己的权益。”邵斌说道。

  “你说现在这个消息传出来,对我本人、我家庭,还有我教学的上海大学肯定都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如果最后,我要打官司也是要还自己一个公正。”邵斌最后说,“开始出现这个事,我本来不知道会有这么大的影响,而现在影响已经造成了,我一定是需要把这个影响给挽回来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