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郑开马拉松赛30勇士严阵以待 4名勇士率先试跑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陶醉
2011年03月27日11:42

  □记者 陶醉

  东方今报郑州讯昨天15时30分,伴着温暖的春风,记者与东方今报方阵的4名队员率先试跑,提前感受“与今报一起跑”。

  当记者准时赶到郑东新区如意湖畔停车场时,4名勇士就已经在这里等候,并且已经做好热身运动。见到记者的到来,勇士们立刻跑到记者身边,急切地询问马拉松路线。“整个东区的路很平坦,气候也不错,很适宜长跑。”勇士中年龄最长的张建民叮嘱着另外3名勇士:“重要的是体力合理分配,不要刚上来就把自己的体力用完了。”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如意湖的东侧,届时起点将会设在这里。随着记者的一声令下,大家一起奔跑起来。沿着如意湖畔的道路,春光中波光粼粼的湖面映射着4名勇士矫健的身影。沿着湖畔道路直到会展路,再从会展路向西辗转到商务内环路,中间环绕河南艺术中心一圈,继续向西到商务西六街,再从此折回向东跑至九如路,再次折回跑至会展路,终点设在如意湖北的停车场。

  4名勇士边看路线图边跑着,却速度不慢,半个小时后4名勇士就到达了终点。虽然张建民年龄最大,但是他一直遥遥领先,跑在队伍的最前面。试跑一圈以后,4名勇士都气喘吁吁地大呼“过瘾”。

  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明天开跑,对此4名勇士信心满满:“我们一定会让东方今报的方阵在最前面的!”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