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首回合恒大女排完败天津 郎平:没一个环节占优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8:10

  东莞时报讯 “没有什么客观原因,天津队限制了我们的发挥,我们在发球、拦网、进攻和防守没有一个环节占优势。天津队发挥得很好,我们全场都被对方限制。”3月27日,全国女排联赛A组决赛首场广东恒大女排0:3不敌主场坐镇的天津女排,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如是说。

  双方在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恒大女排主场3:0完胜天津队,而短短12天的时间后,天津女排在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拔得头筹。尽管更换了自由人,恒大女排的接发球仍然是最薄弱环节,首局甚至没有组织起太多像样的进攻,被天津队以25:9悬殊比分拿下首局。郎平说:“天津队的发球、拦网、防守都好过我们,我们一共没扣死几个球,玩命扣被对方拦死,轻打被对方防起,感觉队员在场上没有找到感觉。”

  半决赛中主力攻手布拉科切维奇有伤在身,郎平认为这场失利与外援的伤病没有什么关系,她说:“对方对我们的高球进攻很适应,而我们调整球进攻全压在她一个人身上是有问题的。天津队的攻手全面发挥,让人防不胜防,我们一传不到位后进攻压力太大。”

  天津女排的主攻殷娜、陈丽怡分别有10分和9分进攻得分进账,而恒大女排最稳定的进攻点汤姆只有8分进账,郎平半玩笑地问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你们是不是都藏着呢,关键的时候把几把刀拿出来。”

  作为常规赛的冠军,恒大在决赛中拥有接下来两个主场优势,不过郎平并没有想过第一场不拼。她说:“我们很荣幸进入决赛,天津队不是一般的对手,七次冠军又有多名国手。我们的阵容和配合都没有绝对实力,配合方面弱于天津队。”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