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李行黑马之旅遭到终结 中国小将已打出最高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3月31日18:28
组图:斯诺克中国赛 黑马李行遭逆转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3月31日,10/11赛季斯诺克中国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李行4-5遭墨菲逆转击败,本届中国赛的黑马之旅遭终结,三场比赛中李行横扫达赫迪,险胜多特惜败墨菲,中国小将已经打出了最高水平。

  连克强敌显黑马本色

  作为中国外卡军团中的一位,李行可以说签运并不是很理想,在外卡轮中就将遭遇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比赛中李行打出了高水平,两度零封达赫迪最终5-1大比分横扫对手晋级首轮。随后在首轮中李行的对手是多特,后者也是前世锦赛冠军,并且上赛季还打进了世锦赛决赛,可以说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但李行比赛中可以说一直控制着主动权,两度单杆破百并且还打出过单杆71和81的高分,最终在决胜局击溃多特成功晋级,本届中国赛黑马诞生。

  遭墨菲逆转 黑马之旅终结

  李行第三场得对手墨菲和之前迎战的选手都不同,如果说达赫迪和多特已经过了巅峰期的话,那么新生代天王墨菲可以说正值巅峰,实力和经验上都胜出李行很多。首局比赛中李行就打出单杆91分,第二局又拿下单杆54分取得2-0的领先优势,虽然墨菲扳回一局但半场战罢李行还是取得了3-1的领先。但李行或许轻视了一点,墨菲是一位非常顽强的选手,和丁俊晖的对决中就是屡屡后来居上,大比分领先打的很顺的李行稍有松懈,而面对墨菲这样的顶尖选手,这样的松懈就是致命的,墨菲下半场开始就连声三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赛点,虽然李行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关键时候还是墨菲更加稳健,拿下决胜局逆转将李行淘汰出局,黑马之旅遭到了终结。

  打出最高水平 前途无限

  李行激战墨菲是有机会的,但是最终在领先的时候出现了松懈,输给了自己的年轻,输给了经验上的不足,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看出了实力上的差距。90后的小将李行本届中国赛令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具有相当的功力,本届赛事激战三名将表现出色令人眼前一亮,是中国斯诺克军团中又一颗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勤加苦练如果再能够得到名师的指导,李行的前途不可限量。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专访李行:最喜欢费德勒 在英国练球更容易进步
·李行:输给墨菲毫无遗憾 连胜高手积累更多经验
·墨菲不满观众席手机声响 称李行输球只因运气差
·曾多次给丁俊晖造险情 超新星李行前途不可估量
·中国赛希金斯手感火热5-2沃顿 白巫师轻松进8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