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张怡宁公开承认退役 > 张怡宁退役动态

李隼:张怡宁退役心里难受 郭跃李晓霞要靠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荣科
2011年04月02日09: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荣科4月2日发自北京)在离京赴美前夕,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双料冠军张怡宁正式宣布退役。而当这一消息传到她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李隼耳中的时候,后者坦言:心里真不是滋味!

  “尽管从2009年全运会之后张怡宁就不打了,但知道她真的退役的时候心里真不是滋味,”李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在回顾自己与张怡宁的这段师徒缘的时候,李隼坦言虽然现在看起来两个人的关系很好,但在刚开始配合的时候也是出现了不少问题。“刚开始执教张怡宁的时候我们也吵架,我还踹过她,她也冲我发过脾气、扔过球,”李隼回忆说,“其实每一个阶段我们都会出现一些矛盾,但这并不影响相互之间的师徒关系。”

  在2009年逐渐淡出乒坛之后,张怡宁始终以自己的方式关注着中国女乒。“我们会打打电话、发发短信,”据李指导透露,张怡宁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去年广州亚运会女乒的所有比赛,也一直在和自己进行着相关的交流。

  “尽管张怡宁最终赢得了很多的荣誉,但她小时候也一样有很多毛病,”李隼表示现在的李晓霞、郭跃等人并不比同一年龄段时期的张怡宁差,她们也有机会成为像张怡宁一样的人,“不过这个东西别人说也没用,关键还是要靠自己,”李隼说。

相关新闻:

·张怡宁正式公开承认退役 希望给小队员更多机会
·张怡宁职业生涯完美:八运起步 爱情事业双丰收
·张怡宁退役“罗生门” 18个月后一代王朝终落幕
·搜狐体育记者印象中的张怡宁 一个伟大的运动员
·张怡宁评五朵金花:李晓霞稍好 没一姐也能夺冠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