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恐将赶不上季后赛末班车 马刺锁定西部冠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8日13:19

  随着黄蜂和步行者领走两张季后赛入场券,本赛季NBA季后赛全部16个参赛名额目前仅剩下西部1个,有待灰熊和火箭两队去争夺。

  NBA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有人祸不单行,有人却是洪福齐天:比如早早无缘前八的奇才和还在苦苦挣扎的火箭,依旧是这么窝囊;而之前颇为不顺的马刺却因为竞争对手湖人的连败提前锁定西部第一。

  奇才火箭衰运不断

  和竞争激烈的西部相比,东部季后赛名额的悬念只存在于步行者到底能不能锁定前八资格,北京时间昨天,在奇才客场112∶136大比分负于步行者之后,不仅保送对手进入前八,还让东部前八形势立刻趋于明朗,作出这样“贡献”的滋味恐怕并不好受。

  和奇才一样倒霉的还有中国球员易建联,在球队六名球员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阿联依然没能首发,可见他现在的状况多么岌岌可危。此役,阿联出场30分钟,也只拿到6分6个篮板。

  西部方面,人称打不死的“得州小强”火箭,近来也像丢了魂一般,在客场93∶101负于黄蜂之后,不仅保证了对手的季后赛席位,同时还宣判了自己的死刑。只要排在西部第八的灰熊今天战胜国王,西部季后赛门票也将全部送出。

  马刺锁定西部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由于马刺战胜了国王,湖人同时在客场输球,使得已经落后马刺4.5个胜场的湖人再也无力追赶,保证了马刺西部第一的位置。现在圣安东尼奥人要做的,就是提防东部第一的公牛超越自己,毕竟目前对手常规赛还剩5场,而且只落后自己两个胜场,稍有疏忽,他们有可能丢掉联盟第一的宝座。

  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