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布拉特报复哈曼争权 或剥夺卡塔尔世界杯主办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孟书
2011年04月15日10:15

  美国不讨喜,澳洲顶替?

  既然要剥夺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资格,那么按逻辑来讲,主办权就应该顺延给在申办竞选中得票第二的美国。为什么不给美国而给了澳大利亚呢?

  雷蒙透露,布拉特曾在不久前特意致电美国方面就有关情况做出了解释,“众所周知,由于过多插手中东事务,美国人在阿拉伯世界很不受欢迎,阿拉伯民众的反美情绪已经无以复加。因此,如果由美国取代卡塔尔来举办2022年世界杯,那么很难想象这种情况会在阿拉伯世界乃至国际社会造成怎样的影响。”于是,为了避免在国际社会引起更大的争议,国际足联最终决定,如果一旦剥夺卡塔尔的世界杯举办资格,澳洲人将“继承”他们的主办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