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陕西胜河南取得三连胜 江苏负辽宁惨遭遇三连败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7日14:38

  本报讯(记者 王帆)悲喜两重天,这样形容昨天进行的四场中超联赛相当准确。

  陕西人和取得了三连胜,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相反,江苏舜天却遭遇了三连败,这也让他们的外籍主帅科西安的帅位岌岌可危。

  而另外两场中超比赛也相当激烈,大连实德在主场2比1战胜南昌衡源的比赛也不是一帆风顺,能赢下比赛也颇为不易。

  而长春亚泰也在主场遭到了另一弱旅、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顽强抵抗,被对手1比1逼平。

  陕西三连胜 科萨仍不满

  凭借久比奇、奥拉维茨和曲波的进球,陕西人和队在自己的主场赢得了陕豫之战。

  昨天下午,陕西人和3比2击退河南建业,成为了除杭州绿城外,又一支取得三连胜的球队,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赛前,双方主教练均对比赛充满信心。在前两轮只率队拿到1分的河南建业主帅金鹤范希望“这一次能够打个翻身仗”,而中超老江湖科萨则对主场拿下对手势在必得。

  要说到陕西队能创造历史最佳开局,科萨功不可没。上个赛季中途接手当时号称“中超银河战舰”的陕西队,科萨对球队的改造已经初见成效。

  不过,昨天赛后,科萨对球队比赛中两度被追平表示了不满。

  “下半场我们似乎失去了自己的踢法,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进攻上做出了安排,但却有队员停止了我们的打法,可能是想守住我们的比分优势。”科萨说。

  江苏三连败 科西安听到下课声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主场0比1不敌辽宁宏运,遭遇了联赛开局三连败。

  本赛季刚执教江苏队的科西安听到了主场球迷齐声高喊的“下课”声,赛后他表示自己对三连败的战绩也很不满意,“我是一个职业教练,明白作为教练的压力,也理解球迷希望球队能够打出好成绩。舜天是一个整体,我从未想过提前下课,希望接下来能够打好比赛。”

  昨天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立刻召开了紧急会议。但是据了解,科西安并没有参与该会议。

  据悉,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科西安就乘专车迅速离开了球场,而就在他离开之后,俱乐部便和中方教练组一起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尽管一名舜天高层表示目前球队还是要以稳定为主,但是人们不得不开始为科西安的帅位担忧。

  中超联赛即将战罢三轮,江苏舜天和深圳红钻一同成为三连败的难兄难弟。值得关注的是,下周末,两队将在第四轮中进行直接交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