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府院之争球员担心降级 盼朱骏回国平息内乱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21日02:00


  球员担忧:再乱下去就要保级了

  从回到基地的那一刻开始,一些申花球员也对球队亚冠出线无望的情况感到郁闷,“千万不能再这么乱下去了,否则倒霉的不是我们,而是球队的成绩,情况得不到改变的话,陷入保级区也不是危言耸听。”

  如今申花队内,除了于涛、姜坤、戴琳这样的老将,绝大多数的球员都来自于1989一代,涉世不深的年轻球员对于球队现状也有难言之隐,“我们不知道该听谁的,毕竟谁都得罪不起啊。眼下这个情况,还是让老板早点回来收拾局面吧。”就连一位去年离开申花的球员,都表达了对球队现状的担忧,“申花这是怎么了,不至于打成这样的,就是现在这批人,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申花去年进四强,不是偶然,现在的这批人也还能打打,不会糟糕成这样的。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不用冯仁亮?”这位上海籍球员隐讳地表示,冯仁亮在和悉尼比赛上场仅仅10分钟的原因,“估计是小冯没跟着球队里面的一些人一起,所以就被废了,当初我们那时候也是这样,但直到现在还玩这一套就没意思了。”或许这样的表述更多只能代表这位老申花球员的个人观点,但其中的不合理依然值得警惕。

  “冯仁亮的能力和特点都很鲜明,没道理被这么处理。”很显然,冯仁亮此役莫名被“关”,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点,“你千万别忘了去年如果不是里亚、小冯、宋博轩,还有姜坤一脚传球,申花能取得那样的成绩吗?”另外一位已经离开申花的1985一代球员,谈到主帅和助教之间的矛盾时,笑着调侃了一句,“在申花做个主帅得多难啊。做个助教多好啊,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也不用那么累,何苦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