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特帅悄然返回欧洲 红钻:无论如何他都不会下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6日11:33

  深圳红钻队不断给自己创造新的挑战。23日,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悄然离开惠州返回了欧洲。25日,又传出5月8日与广州恒大的中超比赛要迁到外省举行。

  红钻副总经理李虹昨天介绍说,特鲁西埃在上周六晚离开惠州,24日一早从香港飞回了法国,“在2月份签订的合同中,特鲁西埃每年有7天的假期。正好24日与舜天的比赛延期了,特鲁西埃家里又有急事,所以他决定在这几天休假。特鲁西埃在临行前,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交给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与贾汉执行。23日与24日,深足给队员放了两天的假。25日上午,全队在深圳集合,奔赴惠州继续集训。”

  29日晚,红钻就将在义乌迎战杭州绿城。已经三连败的红钻队,本来应该借此机会潜心备战,主教练却在关键时刻回国休假,让深圳球迷十分纳闷。红钻董事长万宏伟解释说:“特鲁西埃是一名职业教练,他绝不会做出临阵脱逃的事情。他将于5月2日前后回到中国,继续带领红钻队备战。即使他在法国,仍然可以与教练组保持联系,随时沟通。不管球队遭遇多少连败,特鲁西埃都不会下课。”

  5月8日中超第六轮红钻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直到25日晚仍没有确定主场。红钻副总经理李虹昨晚介绍说:“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必须提前15天确定比赛场地,我们将在26日上午向中国足协去函。这场‘广东德比’暂时没有敲定主场,有可能是在惠州,也有可能在其他的城市。”红钻董事长万宏伟这几天正在广西出差,这场“广东德比”不排除会安排在南宁举行。

  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