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韦德淡看常规赛MVP奖项:我和詹姆斯只关心冠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5月05日09:34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联盟昨天正式宣布了为本赛季的MVP,当媒体问起韦德和勒布朗,他们如何看待此事时,勒布朗朝韦德一笑:“这个问题你来说吧。”

  韦德当仁不让地表示,他和勒布朗并不关心个人奖项,“说到底,我们不想玩这个个人奖励的游戏。”

  就在说这番话之前,勒布朗和韦德率领热火主场102:91击败凯尔特人。与上一场相比,热火昨天对比赛的控制做得更好,整场比赛几乎始终保持着对凯尔特人的领先。勒布朗拿下35分,韦德贡献28分,前一场与加内特互相牵制而表现一般的波什也找到了进攻感觉,得到了17分和11个篮板,三巨头的出色发挥为热火保驾护航。

  “勒布朗已经拿过两次常规赛MVP了,我也拿过总决赛的MVP,我们所做的事情已经无须用奖项来证明。”回到MVP的问题上,韦德和勒布朗更看重冠军,“我们只是想打好球,让球队走得更远,我想今天的比赛说明了一切。”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