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互怒骂反让二人更默契 拜仁一内讧就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1年05月08日01:08
幻灯:圣保利用大败送走主帅 拜仁八球狂胜欢庆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倒数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客场8-1狂胜圣保利,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确定了自己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而且更让人欣喜的是,原本上场比赛后传出不和的罗本和里贝里非但没有继续私人的矛盾,反而是在比赛里表现得更加出色,将拜仁‘绿茵好莱坞’的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罗本首先开火,第32分钟利用任意球为范比滕送上助攻,然后在第52分钟又传球给戈麦斯,后者把握机会破门得分;第54分钟,罗本和穆勒精妙配合过后取得进球,比分改写为4-0;第75分钟,里贝里也加入到刷比分的队伍中来,法国人的补射将比分改为5-0;第83分钟,里贝里从左路传球至禁区内,罗本利用头球将比分扩大为6-1,也让罗贝里不合的传言不攻自破;在随后的比赛里,罗本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而里贝里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将比分定格为8-1,完美的结束了本场比赛。

  因为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的关系,球员们脾气难免暴躁,之前罗本和穆勒的冲突,罗本主动申请红牌被停赛两场,然后罗本又表示怀念范博梅尔,惹恼了现任队长拉姆,再加上上周罗本和里贝里在场上互相职责,里贝里因为罗本太独忍不住在更衣室里怒骂‘你他妈像海豹一样霸着皮球。’罗本也怒吼说‘好吧!’,但是里贝里的怒火并没有缓解,甚至用德国国骂招待了罗本,可见拜仁的更衣室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然而面对这种情况,却有球迷感到欣喜,因为这也就意味着素有‘好莱坞’之称的拜仁将迎来爆发。

    果不其然,上一场面对沙尔克04,罗本取得进球和助攻,里贝里贡献一次助攻,之后一周虽然两人都被不合传言困扰,但是到了场上依然展现了职业球员的本色,罗本取得一个进球和助攻帽子戏法,而里贝里则梅开二度。

  本赛季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里贝里已经取得了7个进球和惊人的17次助攻,慢慢找回了自己拜仁国王的本色;而罗本的成绩更为惊人,他利用半个赛季的时间,就已经达到了12个进球和9次助攻的准两双成绩,下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荷兰人的助攻将达到两位数,而正是因为如此出色的表现,导致多家豪门球队对罗本虎视眈眈,先是AC米兰妄图用罗比尼奥交换小飞侠,导致拜仁经历内林格出面澄清罗本将会百分之百留队,但是显然其他球队没有死心,本周又传出国际米兰想用2400加上潘德夫将罗本带到梅阿查,但是在今天的比赛里,罗本用表现击碎了所有的传言。

  在确定了欧冠资格以后,拜仁将在夏季转会期对球队进行大进补,然后专心备战下赛季的三线比赛,而因为下赛季欧冠决赛将在安联球场进行,作为东道主的拜仁,显然憧憬着自己能够在主场获取欧洲俱乐部的最高荣誉,而相信罗本和里贝里,将是完成这个目标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