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巫师魔法难现遭连败 距中超最差纪录仅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8: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深圳红钻队在顶住了广州恒大上半场的狂轰滥炸后,下半场球门仍然沦陷,球队遭遇了中超联赛的五连败,如果算上输掉的足协杯比赛,特鲁西埃已经无奈吞下了球队六连败的苦果,距离中超联赛单赛季七连败的最差纪录一步之遥。

  据统计,中超联赛单赛季的最长连败纪录是重庆力帆在06赛季,和辽宁宏运队在08赛季创造的,当时他们七连败的成绩分别使得各自主教练提前下课。而在整个中国职业联赛期间,最长的连败纪录是2001年沈阳金德队创造的连败13场。

  现在,如果就说五连败的深圳队保级无望,显然还稍显过早,毕竟上个赛季他们在中超联赛中也遭遇了6连败的窘境,但最后依然保级成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头顶绚烂光环的白巫师特鲁西埃,何时能显现自己神奇的一面,为球队赢得一场胜利、一个积分?一支球队,最大的失败不是连败,而是看不到希望,现在深圳队希望在哪里?至少从本场比赛中,并没有显现出太大的赢球希望。

幻灯:球迷标语斥足协偏袒恒大 外援太太团斗艳

  从球队表现来看,本场比赛赢球的广州恒大发挥也并不够理想,上半场双方的比赛的激烈程度根本不像一场德比战,只是下半场恒大队凭借穆里奇的灵光闪现和姜宁的门前一击,幸运的赢得了比赛。而深圳队留给球迷的印象,只有上半场后防线整齐划一的造越位战术,和前锋迪力木拉提两次浪费单刀进球良机。

  与上赛季初期的深圳队相比,高歌奇带领的深圳队更加注重进攻,打法简练快速,而特鲁西埃执教的深圳队更加注重整体,球队整体移动速度并不快。两种打法孰轻孰重,当然无法简单的下结论,但显然现在的深圳队更注重长远的打算。只是,凭借现在深圳队球员的能力,以及中超联赛现在的激烈竞争环境,深圳队能否熬到开花结果的那一刻?如果球队真的降级,现在特鲁西埃的努力恐怕都是白费功夫,因为到时深圳队能否保留都是一个问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特鲁西埃依然得到俱乐部高层的信任,球队队员虽谈不上士气低落,但也没有显现出上赛季保级时那种果敢和勇猛。未来两轮,深圳队将面对实力稍弱的大连队和南昌队,特鲁西埃必须止住球队的连败势头,否则未来球队难逃厄运。 (搜狐体育 客里空)

幻灯:恒大遭罚外援神勇复出 球迷红色方阵助威

相关新闻:天价外援缺阵恒大锋线遇尴尬 郜林已渐成边缘人

     特鲁西埃完胜李章洙 若早来中超绝不会如此窘迫

     1400万先生助恒大登顶 两大国脚坐板凳羡煞群雄

     南粤德比战花絮:太太团看台PK 球迷标语斥足协

     特鲁西埃称恒大能领先10分夺冠 6连败只是开始

     特鲁西埃赛后险起冲突 全队加练拿外援妻子解闷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