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寻阿曼情报密会可可 申花助教力荐曹赟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6日10:15

  可可妻子电话老布

  听说可可要和老布会面,他的妻子中途打来电话,也要和这位世界级名帅说说话。“我妻子虽然不懂足球,但是她很崇拜布拉泽维奇。在东欧,他是一个大英雄,没有人不知道他的名字。”接过电话,老布对可可维奇太太说,“你是一个幸运的女人,嫁给了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电话那头笑得花枝乱颤,“布拉泽维奇就是知道怎么讨人喜欢。”可可乐呵呵地说,“我就说不出这样的话来。”

  两名前南教练还讨论起目前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各自的足球现状,可可承认克罗地亚国家队确实强过塞尔维亚,“但是论个人实力,我们塞尔维亚球员可不输给你们。而且从俱乐部的表现看,也是塞尔维亚更好。”老布问起了自己在塞维尔维亚的一些老熟人的情况,“米利亚尼奇(前南足协主席,前皇马主帅)怎么样了?”“哦,他现在的身体可不太好,毕竟年纪大了,今年都81岁了。”老布沉默片刻,“我也快75岁了。”“但是你浑身上下都是劲哪!”可可说,“这可不是恭维,精力这样充沛的老人,我之前还没见过。”

  他们之后又交流了各自家庭的状况,可可告诉老布自己的妻子是个女强人,直到现在还不肯歇下来,还在为政府部门工作。又说到儿子女儿,一个在中国,一个在巴塞罗那呆了五年,刚刚回到塞尔维亚国内。“嗨,我们家也是,子女都在世界各地,一年也聚不了几次。”老布说。

  不知不觉谈到了深夜,告别了老布走出酒店,可可维奇又拨通了妻子的电话。“有很多人想不通为什么布拉泽维奇年纪这样大了还在拼命工作,是为了钱吗?我觉得不是,是因为他永远都想证明自己。这一点,在我认识他以后,总算得到了确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