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宁球迷90分钟狂骂叛将 徐亮冲冠一怒拒绝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22日18: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2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北京国安奉献了一场还算精彩的比赛,但是比赛之外却有更多火爆场面,辽宁球迷90分钟之内狂骂叛将徐亮,赛后徐亮也因此拒绝接受所有媒体的采访。

幻灯:国安主帅不满判罚 徐云龙吃黄牌怒吼主裁

  在北京国安队内有两名来自辽宁宏运的球员,分别是徐亮和张永海,但是球迷把发泄的矛头都指向了性格张扬的徐亮。从比赛一开始,“徐亮,傻X”的喊声就此起彼伏,每当徐亮拿球的时候现场立刻会响起巨大的嘘声或者叫骂声,这样的声音贯穿于比赛的始终。

  这场比赛双方球迷的对抗也是一大亮点,虽然只有十几名北京国安球迷到现场观战,但是他们却在现场拉起了一个巨大的条幅。每当辽宁球迷骂北京国安或者徐亮的时候,北京球迷都会奋起反击。中场休息的时候,一部分情绪激动的辽宁球迷试图突破武警的防线去跟北京球迷对骂,但是武警最终把双方隔开,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恶化。

幻灯:京辽美女看台斗艳 双方球迷对峙互竖中指

  比赛结束后,媒体一拥而上试图采访徐亮,但是徐亮显得很气愤,他推开了话筒,气哼哼的说:“你们看球迷都把我骂成什么样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说完这话,徐亮就扭头走进了球员通道,只留下现场的记者们面面相觑。

相关新闻:

·昏哨复制05年京辽悬案 国安点球遭漏判进球被吹
·帕切科痛批国安本场最差 连续发问质疑裁判表现
·辽宁球迷90分钟狂骂叛将 徐亮冲冠一怒拒绝采访

·京辽三将反戈境遇不同 奥托急躁张永海定海神针
·误判成堆恒大成最大受益者 诡异巧合OR黑色幽默
·辽足6年逢京不胜诠释魔咒 连胜终结失百万奖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