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小牛主帅解末节神奇五分钟 豪言离总决赛更近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1年05月24日13:21
组图:小牛VS雷霆第四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驻美记者高原5月23日,俄克拉荷马报道 雷霆输了西部决赛第一个主场之后,球迷在当地时间周一第二个主场,使出了吃奶的劲头为主队摇旗呐喊。全场比赛,球迷基本都保持了站立的姿势,他们希望在离开俄克拉荷马之前,雷霆能与小牛战平。

  卡莱尔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第一个发言,他说:“我认为我们最重要的是在最后关键时刻阻止了对方的进攻,这是今晚胜利的关键。”

  杜兰特今天得到29分,全场有9次失误,卡莱尔说:“我们今天对杜兰特加强了防守,你可以看到如果他拿球我们马上就去夹击,你如果看数据,他今天晚上有9次失误,这说明了我们防守上的成功。”

  关于神奇的最后五分钟,卡莱尔的解释是:“第四节最后五分钟,防守起了很大的作用,我们才有机会去追平比分。”他接着说“我们在这两个客场都非常拼,我们现在清楚我们的位置,我们的目标在总决赛,我知道俄克拉荷马球馆非常吵,非常难赢,但是我们现在清楚,目标越来越接近。”“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杰森.基德老了,但是他对我们整个球队贡献非常巨大,他是比赛的灵魂。”

  相关新闻:

  德克单节17分送雷霆悲剧 无敌战神导演15分逆转

  威少乃雷霆输球最大罪人 无脑表现帮助小牛逆转

  杜兰特锁喉时刻惨遭封盖 最后10分钟竟1分未得

  雷霆各种无赖防守全失效 诺维茨基巧破搂抱战术

  德克40分却非最大英雄 一人令雷霆浪费篮板优势

  布鲁克斯三妙计难救主 生死时刻信任威少葬好局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