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12世界冠军亮相重庆邀请赛 葛菲顾俊再聚秀亲密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5月24日15:04

  “天下第一女双”不是闺密

  葛菲的网前截杀不再凌厉,顾俊已经有些发福,她甚至开玩笑说打了一小会,就喘个不停。

  “你们都10年没一起打球了,感觉当年的默契还在吗?”本报记者问她们。

  “当然在,我们配合了16年,现在不过10年没一起打球了,16减10,也就是还配合了6年,这个数字放到现在,也比一些双打组合配对时间多吧?”葛菲、顾俊下来后开玩笑说。

  这10年间她们的联系,并不如人们想象中的那样紧密,见面的时间更少。这在圈内中不是怪事。都是1975年出生,都来自江苏的“天下第一女双”,并不是一对无话不说的闺密。

  外出打比赛,她们不住一个房间;平时训练结束、她们各走各的路,极少一起逛街、在国家队和江苏队期间,她们仅仅一起吃过1顿饭。

  这是性格造成的现象。“两个女孩子天天在一起,再好也难免有矛盾,而且女孩子没有男孩子那么豁达,容易把生活中的矛盾带到训练和比赛中去。我和顾俊最初有一些观念不统一,后来索性生活中根本没有交往,反而不会影响到比赛。”葛菲这样解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