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李章洙不满演唱会破坏草皮 否认患穆里奇依赖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5月28日20:07
李章洙和沈祥福寒暄(点击查看组图)

  本周广州恒大队即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在5月2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由于最近比赛当中,我们出现了很多的伤号。虽然是不可避免的,但是目前也是我们队当中比较困难时期。我们这场是主场,我相信,大家的努力应该会有好结果,我相信我们的队员!”恒大队队长郑智也表示:“最近比赛比较多,伤号比较多,我们队伍能踢的队员,不会有太多影响,延续主场不败的势头。”

  广州恒大队的主力前锋克莱奥在足协杯上受伤,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出场比赛。而对于克莱奥及其他球员的伤情,李章洙也向大家做了介绍:“克莱奥大家知道昨天开始恢复训练,什么时候时候能上场需要时间。上场客场对山东队比赛中,孙祥,张琳芃受伤了。还有姜宁在前些场也是受伤。3个人都受伤了。张琳芃在客场打山东的比赛两天前在上海打了90分钟国奥队的比赛,那么热的天气打了90分钟。回来后我们本打算让他打主力,但是因为他在上海打了正常比赛,所以我们只能让他替补,结果还受伤了。可以说明队员都在在疲劳期,很容易受伤。”

  最近在恒大队的比赛中,恒大的球员似乎得了“穆里奇依赖症”,很多球员都把球传给穆里奇让穆里奇完成最后一击,对于这点李章洙解释道:“其实大家都知道,我们和山东队比赛,我们的射门次数远远高于对手,我们不是说不射门,只是命中率不高。在训练和比赛中我们要求队员知道我们是团队,在对方门前感觉同伴位置比自己好,一定要传球球,当然觉得位置好,也可以自己射门。最近的比赛确实不止一次的发生,你可能说是让给穆里奇,外界看来有这个道理。我的位置好就可以射门,我的同伴位置好,一定要传球。这是我们球队的要求。对这个事情,不要过于敏感,可能比赛中穆里奇位置比较好,不是有意的。如果有机会球员都直接射门,不管角度和位置,可能又会说,大家在争功。像这个事情,从什么角度看问题,我们队里没有这个说法。”

  本场比赛李章洙的对手是前广州队的教练沈祥福,有记者问李章洙对沈祥福的看法,李章洙做出了自己的评价:“说老实话,我的自己的事情忙不过来,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考虑别人。但是对沈祥福还是比较了解,他人很正直,对什么都是全力以赴。我们现在国内的氛围就是这样,连平几场,外面就有好多的评价,对中国足球发展不利了。成绩可能有低潮的时候和高潮的时候,他不是说我想怎么样就会怎么样的。况且长春亚泰只输了两场,也不是说输的很多,这一点我想给沈祥福更多的时间,他们每次比赛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这个队是有攻击力和实力的。”

  因为天河体育场上一周承办了王力宏的演唱会,造成天河体育场场地受损。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李章洙对草皮被破坏用中文大吐口水:“足球是爷们的运动,足球场就是要踢球的!文艺活动还是到体育馆去!”(Jeremy)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