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小牛球员乐极生悲 史蒂文森醉酒被捕或影响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6月16日02:55
拼命三郎史蒂文森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赢得总冠军对于多数球员而言是莫大的荣誉,不过对于胜利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理智的庆祝方式,否则你就可能成为下一个史蒂文森。据ESPN曝料,在达拉斯小牛成功问鼎总冠军两天之后,小牛得分后卫史蒂文森就因为在公共场合醉酒被德州警方逮捕。而此举无疑将严重影响史蒂文森与小牛的续约前景。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10点30分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电话,宣称发现一名醉酒男子正游走于公寓附近,而当警方赶赴现场后发现此人竟是小牛悍将史蒂文森,后者已经醉到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的境地。

  在随后的酒精测试中史蒂文森被判定为C类轻罪。对此,警方发言人如是说道:“我们认为史蒂文森当时的情况,无论是对他本人还是对其他人都存在潜在的危险。基本上,他已经醉到不醒人事的地步了。警察在是否让他离开的问题上已经没有选择。”

  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5点30分,史蒂文森以475美元被保释。小牛官方表示,他们还不知道这一情况,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文森今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鉴于其在总决赛中出色的发挥小牛极可能选择续约这位外线悍将。虽然在总决赛的第四场史蒂文森被巴里亚取代先发位置,不过他在这个系列依旧场均可以贡献7分,三分球更是23投13中,给球队提供了稳定的外线火力。此外,史蒂文森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值得称赞,总决赛正是由于他的存在,才使得小牛在面对詹姆斯和韦德这两位超级巨星时不至于无人可用。(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