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恒大主场铁帅望雪耻 李章洙:谁胜谁负都很正常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8日04:2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中,陕西浐灞点球击败广州恒大,此番坐镇主场,铁帅李章洙希望恒大能一雪前耻。

  虽然只是一场足协杯倒在点球大战,但李章洙对这场失利耿耿于怀。全场占尽优势却没能把握住赢球机会,这场失利让铁帅一度重新审视自己的打法。为一雪前耻,恒大这几天的训练,李章洙加大了训练量,队员们练得很苦。由于有伤,高中锋克莱奥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李章洙解释说:“克莱奥打不了,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穆里奇也有伤,但是经过队医的处理,他打比赛不会有什么问题。”

  谈到本场和陕西浐灞的比赛,李章洙不敢言轻松:“不错,我们现在是排名第一,但这说明不了任何问题,联赛还很漫长。陕西队的实力本身就很强,谁胜谁负都很正常。不过,我说过很多次,我执教的理念就是全力争胜,这场比赛也不例外,对手强,我们要比他更强,足协杯输了,我们就要在联赛里赢回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