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微笑面对人生 把自己最美的微笑留在大运赛场上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晓蕾
2011年06月28日11:22
 


  屠洁(右图)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金融专业的一名大运志愿者,在本次网球测试赛中主要负责颁奖礼仪和观众服务的工作。这是她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大运会,着实让她激动了好一阵子。

  为了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屠洁每天都坚持在场馆中彩排很久。对着镜子练习站姿和仪表仪态甚至是一个眼神和笑容都成为她每天的必修课。头顶烈日,场馆里的气温本就很高,在一次训练中,不慎晕倒的她由同伴搀扶到医疗组,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她还是坚持回到队伍中继续训练。屠洁告诉记者,志愿服务让她受益良多,除锻炼了自身的意志力,也感受到来自团队的关怀,为期9天的志愿服务让她觉得既快乐又不舍。

  在她看来,作为一名礼仪志愿者,微笑是最为重要的。“微笑能使他人心情愉悦,也能让自己的工作感到轻松,每个人都应该用微笑面对今后的人生。”为大运服务是她长这么大以来最为难得的经历,无论如何都要把握机会,把自己最美的微笑留在大运赛场上。晶报记者 朱晓蕾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