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杜兰特与天津球迷互动 KD现场秀暴扣功夫

杜兰特“用运动证明自己”认真与球迷互动
1/3

杜兰特“用运动证明自己”认真与球迷互动

2011年07月13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2日下午,第一次来到天津的杜兰特现身天津人民体育馆,与热情的天津球迷见面,分享他的篮球故事,并与来自“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互动,鼓励他们继续通过篮球帮助弱势群体、改善世界,用运动回报社会!

  “得分王”杜兰特下午4点便现身天津人民体育馆,现场人声鼎沸,气氛非常热烈。在致谢热爱篮球的球迷之后,杜兰特便抛球开启了Nike夏季篮球巡回赛天津赛区的总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战神”队和AK-47队,现场观众一齐为小球员呐喊助威的场面非常火爆。最后,Ak-47队以30比12的结束了比赛,在18分的优势上战胜了对方。

  比赛结束后,杜兰特不仅为获胜的球队颁奖,送出冠军T恤和球鞋,并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天津这座干净的城市。”除此之外,杜兰特还赞赏了上午参加训练营的小球员认真学篮球的干劲。”

  明日(7月13日)晚上,杜兰特将与易建联在北京东单耐克篮球公园参加“篮球之夜”活动。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