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1环法自行车赛 > 2011环法新闻

接受治疗膝伤逐步消肿 孔塔多否认因伤退出环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14日11:03
比利时乐透车队的德国车手格雷佩尔庆祝胜利
比利时乐透车队的德国车手格雷佩尔庆祝胜利

  有传言称,三届环法冠军得主孔塔多将因膝伤退出正在进行的环法赛。昨天,孔塔多亲自出面予以否认。

  由于6日在第五赛段发生撞车,孔塔多的右膝受到了不小的损伤。而在10日进行的第九赛段中,他在下坡路段再次撞车,加重了膝盖的伤势。

  不过孔塔多表示,他已经接受了治疗,并且正在慢慢消除膝盖的浮肿。目前的膝伤并没有严重到让他退赛的地步。

  第10赛段比赛结束后,法国名将沃克勒在车手总排行榜上继续排名第一。孔塔多排名第16,落后沃克勒4分07秒。

  赛后,孔塔多尔说:“这并不是一个很费力的赛段,比赛进展很顺利,这对我的膝伤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并且考虑一下明天的比赛。”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十分艰难,从今天开始将迎来开赛以来第一个连续三天作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