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挑挑战谢菲联 客场全取3分是球队目标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7月31日15:16

  今天晚上,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尽管对手目前在中超赛场上排名仅仅是倒数第二,尽管对手到现在为止在主场还从来没有获得过胜利,尽管对手在主场只有一球进账,但是这些都不能成为亚泰轻敌的原因。在赛前,亚泰主帅沈祥福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谢菲联最近的状态有起伏,但越是这个时候,他们越希望用胜利走出困境,所以,我们必须要当心。当然,从竞技比赛的角度说,这场比赛我们目标就是要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亚泰此次可以在成都拿下对手,他们就将获得一个不错的纪录——客场四连胜。

  成都之行·帅论

  打起12分的精神战斗

  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结束之后,随着中超联赛的暂停,长春亚泰似乎也突然“消失”,沈祥福告诉记者,在休假的这段时间里,球队一直在按部就班的训练,几名新引进的外援与全队磨合得很不错,通过训练,几名外援的状态也逐渐被找回。“他们来之前已经很久没有正规训练了,但个人能力确实不错,随着这半个月左右的磨合,他们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这对于我们后面的比赛将很有帮助。”

  今晚,亚泰就将在客场挑战谢菲联,对于这个对手,沈祥福认为,“谢菲联其实是一个很难缠的球队,在今年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在客场逼平了我们,那可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从打法上看,谢菲联很硬朗,队员也很拼,他们有一段时间成绩不好,但随着二次引援之后,他们重新回到了正轨,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打起12分的精神战斗。”

  成都之行·外援

  阿雷切亚被寄予厚望

  中超联赛的间歇期,关于外援姆巴米的归属问题让他再度成为亚泰的焦点,沈祥福直言他本人并不清楚这个消息的来源,也没有人问过他类似的话题。不过,对于这名外援,沈祥福还是比较认可的,“毫无疑问,他绝对是有实力的球员,在与鲁能的那场比赛中,姆巴米还处在一个身体的恢复期,并没有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现在,他的状态回升不少,作用也应该比那个时候大。”

  在昨天亚泰的踩场训练中,外援前锋阿雷切亚显得比较活跃,他的几次高难度射门,都赢得了队友的赞誉。对于这名外援,王栋的评价比较高,“他踢球挺灵的,门前的嗅觉也很好。在中超,这个队员绝对是第一流的前锋。”亚泰历史上,并不缺乏一锤定音的好外援前锋,之前的达扎吉,更早时期的伊利耶,都是高产射手,对于阿雷切亚,亚泰当然也希望他可以复制其他外援之前的“成功”。

  成都之行·看点

  客场龙能否擒主场虫

  本赛季开赛以来,成都谢菲联主场难觅一胜,已经让球迷近乎伤心绝望。这与长春亚泰主场8连平似乎形成了同命相怜,一场主场虫与客场龙之间的对话,一触即发。

  虽然二次转会期内,谢菲联在中前场有所补血,但后防线上千疮百孔损失过大,导致球队失球数量为中超各队最多。对于谢菲联主帅洛瑞而言,能否实现主场首胜的紧要之处,就是让此前漏勺般的防线能够稍稍变得更加稳固一些。否则,成都谢菲联也许又难逃对手的“绞杀”。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成都最近几天一直在下雨,训练场的工作人员甚至不得不用抽水机来排水,以保证两队赛前正常的训练。“雨战”会使比赛具备一定的偶然性,谁的运气更好?今天的比赛将会揭开最终的结果。

  东亚特派成都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