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舜天3球胜深圳暂居第六 克里斯蒂安错过庆生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07日03:32

  昨晚,主场作战的江苏国信舜天3:0击败在保级圈徘徊的深圳队。本场胜利后,主场6连胜的江苏舜天积25分,暂时排名联赛第六,与“亚冠圈”前四名只差5分,还不到两场球。不过,本场比赛,虽然全队都在为克里斯蒂安传球,希望他能用一个进球为自己的女儿庆生,不过却被这位舜天10号错过了,也算小小的美中不足。

  陆博飞两度助攻 舜天主场六连胜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延期暂未进行,此战是双方本赛季首次过招。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四次,舜天对深圳队3平1负未有胜绩处于下风。虽然中超交锋史上深圳队对舜天保持不败,但双方近期走势已呈现明显区别,深圳队此战客场难以全身而退。

  比赛开始后,舜天就在前场加强拼抢,意图打好开局。第4分钟,舜天左路进攻获得角球机会,陆博飞主罚角球,埃雷尔森捅射,皮球几乎是擦着左边门柱出了底线。第31分钟,克里斯蒂安禁区前沿粘球没有分球被破坏,孙可巧妙助攻,吉翔晃过深圳防守球员后斜射,皮球从球门左下角入网,江苏1比0领先。

  第47分钟,陆博飞主罚角球,皮球飞到禁区中路,门将张迅伟出击失误,未能摘到皮球,埃雷尔森头球攻入空门,江苏2比0领先。第65分钟,又是陆博飞主罚角球到禁区,塔季耶夫后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建功,江苏3比0领先。

  虽然深圳球员在3分钟补时中仍没有放弃,但还是无功而返,最终江苏舜天主场3比0完胜深圳红钻,主场取得六连胜,还在中超历史上首次战胜深圳队。

  全队都在为他传球 舜天10号错过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舜天近来表现神勇的10号前锋克里斯蒂安刚刚在南京喜得千金,所以,对他非常喜欢的江苏球迷也希望他能在本场比赛中斩获进球,来为女儿庆生。而克里斯蒂安的队友们似乎也非常理解球迷和克里斯蒂安的精神,自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起,他们都积极寻找机会,给克里斯蒂安传球,希望能够帮助他进球,完成送给女儿的摇篮舞。

  第8分钟,江苏又在右路发起进攻,克里斯蒂安右路底线附近卸下队友的界外球后,利用脚下个人技术晃过对方防守球员立即就射门,张迅伟站位不错,将皮球牢牢扑住。此后,克里斯蒂安多次在禁区附近获得拿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射门的机会,多少显得有些急躁。第60分钟,克里斯蒂安逼得对方后卫慌乱中回传,门将张迅伟只得倒地接球。主裁吹罚门将回接后卫脚下球判罚江苏主罚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尽管对方门将抱着球不放,但耶夫蒂奇立刻跑上前去将球抢下,交给克里斯蒂安,这也看得出两位前锋兄弟的友情。随后,舜天主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耶夫蒂奇将皮球一拨,克里斯蒂安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禁区。5分钟后,克里斯蒂安底线突破又被对方拦截。此后,他再也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而队友们也似乎没有机会再为他输送炮弹,舜天10号错过了为女儿送上一粒珍贵进球的良机。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