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陕西浐灞国脚全部归队 桑特拉齐坦言长春不好打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4:37

  在取得桑特拉奇上任后的首个主场胜利之后,排名第5的浐灞队距离第3名仅差2分。今日客场迎战长春亚泰的较量尤为关键,胜,就会在冲击亚冠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浐灞国脚全部归队

  在主场拿下山东鲁能后,桑特拉奇异常兴奋,不仅仅是因为得到了三分,更为关键的是,全队找到了赢球感觉和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昨天下午,“西北狼”前往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队员们精神面貌上佳,刚刚从国家队返回浐灞队的于海、赵旭日、张烈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整个训练持续了1个小时,训练结束时,桑特拉奇特意与队员在中圈弧手拉手一起高喊“陕西必胜,陕西必胜”。

  桑特拉奇告诉记者,“球队现在整体情况非常好,大家心很齐,原先比较担心的是国脚们的状态。国家队征调球员,俱乐部在联赛受影响,这已经不是新话题了。对于俱乐部来说,贡献出国脚本身就是荣誉,但赛程密集,对于球员来说,要想像开灯和关灯那样,在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迅速完成角色转换确实也很困难,因为在国家队和在俱乐部的要求可能完全不一样。这个问题不光是我们,广州、北京同样存在,关键就看谁的适应、调整能力更强一些。令我高兴的是,从训练来看,他们恢复得还不错”。

  桑尼坦言长春不好打

  近年来长春亚泰实力有下滑趋势,不过浐灞队客场打亚泰时成绩却一直不理想,这似乎注定了“西北狼”长春之行会非常艰辛。“对阵长春是我们这一关键阶段的又一场重要比赛,我们必须做好各方面的思想准备。”桑特拉奇说道。

  为了客场能够争取到最好结果,桑特拉奇近段时间一直在研究亚泰的比赛录像,“长春队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即便他们今年主场战绩不好,但防守还是很少丢球。事实上,长春队在很早前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记得第一次接触那会还是殷铁生执教,他为球队打下坚实基础,该队整体性强,稳定性很高,很多队员都是自己培养出的当地人,2007年他们获得冠军不是偶然。2008年的时候,我当时担当长沙金德队主帅,亚泰在长沙比赛就踢得很有气势和章法。不过,每支球队都会有弱点,我们必须利用对手的弱点。”

  当被问及对手弱点时,桑尼神秘地说道:“我们已经有了突破口,并且做了针对性的安排,到比赛时大家就会知道了。”

  强调进攻主动出击

  “陕西必胜,陕西必胜!”适应训练结束时,全队的吼声最能反映出桑特拉奇此战的心情。桑尼分析取胜的关键,“其实球场决定成绩的因素很多,最重要就是90分钟内要明确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防守,攻防思路上必须非常的清楚!”

  从适应场地训练来看,浐灞队重点演练分队对抗,解禁复出的孙继海与曲波、赵旭日、于海、李春郁都被安排在了主力一方,桑尼在场上不断用怒吼声督促队员加快传接球的速度,射门的时候要求必须果断准确。很显然,“西北狼”并不想保守,而是期待用主动进攻的方式来掌握自己的命运。“从近两场比赛来看,队员们还是能够创造机会,现在关键要将机会化作进球,提升进攻效率。与亚泰的大战,全队阵容整齐,继海复出将提升防守实力,我们还是会全力争取最好结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