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欲挽黑手防守悍将 史蒂文森有望留守达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18日17:23
专家建议湖人追史蒂文森 小牛队悍将或辅佐科比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ESPN报道,小牛在夺得2011年总冠军之后,如今大费周折地想要保留完全的夺冠阵容,因此得分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的经纪人表示,小牛方面也同样希望能将这名“黑手”防守球员留下来。

  尽管小牛在选秀大会当天就通过交易换来鲁迪-费尔南德斯,这样的运作让很多人感觉已经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的史蒂文森会和小牛就此分道扬镳。不过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在此前表示过要将小牛的夺冠阵容全部挽留下来,这就给了史蒂文森留下的可能。“在(费尔南德斯)交易过后,我和唐尼有进行过交谈,他告诉我说交易这事情与史蒂文森的留下根本就是两码子事,”史蒂文森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说,“他很清晰地告诉我说,史蒂文森就是他希望能够留下的数名球员之一。”

  费尔南德斯的到来让小牛当前的大名单提升到16人,这也意味着球队方面必须进行裁员,恰好费尔南德斯也是打得分后卫的位置,这似乎表明了史蒂文森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没有太多用武之地。但是按照尼尔森的话来说,史蒂文森看起来不用担心新赛季的合同问题。

  史蒂文森已经在NBA摸爬滚打11年之久,上赛季他的工资为415万美元,他以凶悍的防守能力而闻名,并且下手狠,堪称“黑手”球员。2011年季后赛当中史蒂文森的表现非常亮眼,他曾经在篮球场上防守过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些超级巨星,并且远投命中率极为稳定,三分球可达39.7%的命中率。(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