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国脚曾申请推迟中超遭拒 卡马乔将继续考察队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10日14:44

  8日下午,参加完与约旦队比赛的中国男足回到北京。按照赛程,中超第23轮联赛将于10日打响,球队在首都机场就宣告解散。卡马乔的教练组并不会因为比赛结束就轻松起来,接下来他们将辗转中超赛场继续考察队员,“下一期的队员肯定会有变化。”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道。

  在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束后,有队员曾经向于洪臣提出能否将中超推迟,这样大家能得到一定的休息时间。不过,国脚们的申请并没有被采纳,经过11个多小时的飞行,国家队前天下午回到北京。在机场球队就宣布解散,助理教练卡赛伦与队员一一握手告别。或许下期集训时,他们中将有人无缘继续披上国家队球衣。根据卡马乔的计划,接下来他和教练组其他成员将飞赴各个中超赛场观看比赛,考察队员。为了方便这些教练出行,前天足协新招聘的翻译开始上岗,不过这些翻译是否在下期集训期间出现在训练中还需要这段时间的考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