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亚冠名额分析:恒大已锁定一席 御林军上双保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9月11日12:17

  力争上游型:陕西人和 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

  近两个赛季,西北狼陕西人和总是给人以一种实力不俗,却状态起伏明显的印象。从整体实力上看,陕西人和具备争亚冠名额的实力;从如今积分上看,陕西人和紧咬亚冠争夺战中的竞争对手;所以关键在于西北狼能不能保持状态,不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一旦西北狼真的又一次出现了大的起伏,必将掉队。当然陕西人和也可以力争足协杯,获得进军亚冠的资格。

  从积分形势上看,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都具备争夺明年亚冠资格的可能性。从近期状态来看,两队的形势也甚是乐观。不过从总体实力上看,两队同山东、杭州、天津等队伍,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再加上收官阶段竞争更为残酷,长春和江苏很有可能在仍旧处于积分榜中游的情况下,最早从亚冠争夺战中掉队。所以对于长春和江苏而言,力争冲一冲亚冠,似乎是更为准确的定位。(雨乔)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