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 海口陈盈亦列第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011年10月20日12:07

  本报南昌10月19日电(记者王黎刚)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今晚结束,海口队的陈盈亦以21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了第10名。国家集训队成员、青岛队选手康月发挥出色,以250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本届城运会女子举重比赛已经决出了7个级别,比赛进行得很激烈,7个级别的冠军分别被7支不同的队伍取得。女子75公斤级比赛的竞争尤为激烈,比赛进行到最后一举才决出冠军。

  我省选手陈盈亦在抓举比赛中的成绩为93公斤,在挺举比赛中,她开把举113公斤的重量时失利。经过短暂调整后,陈盈亦挺住压力,第2把成功举起113公斤。在第3次试举时,陈盈亦试图举122公斤时失利。最终,她获得了第10名。

  海口队教练张量表示,陈盈亦基本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在这个级别的较量中,她的实力和对手还有较大的差距。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