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国际台联回击奥沙利文 奖金早就翻倍有人不知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0月21日09:31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自从中国斯诺克选手肖国栋在微博上炮轰国际台球联合会PTC赛事入不敷出,难以生计之后,丁俊晖、奥沙利文等名将也给予声援。而台联在受到一连串的炮轰之后,也于20日凌晨发表声明,给予回应。

  两周前,奥沙利文刚刚收获了自己本赛季第二个PTC分站冠军。不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也是大吐苦水,称职业球手参加12站PTC赛事有被台联勒索的感觉,他甚至用被“强奸”这样的字眼。

  此前,中国旅英斯诺克球手肖国栋、丁俊晖等就曾集体炮轰过台联,关于PTC赛事报名费高,奖金少等不足。而台联相关负责人这次终于站了出来,给予了所有炮轰球手严厉的回击。“球手们自己有选择参不参加PTC的权利”

  针对奥沙利文说参加PTC赛事球手们根本不赚钱,甚至是倒贴钱的情况,台联发言人表示奥沙利文自己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了高达600万英镑的奖金,他说职业球手赔钱,简直是无稽之谈。

  在声明中,台联表示,“我们有责任为99位职业球手提供职业比赛,PTC球员巡回赛正是这样,球手们自己有选择不参加PTC球员巡回赛的权利。两年之前,一个赛季只有七八站比赛,但是现在一个赛季有将近30个,而且球员的总奖金几乎提高了一倍。”

  针对PTC,台联特别称,“现在每站PTC的冠军奖金就高达10000英镑,而最终能够进入到PTC总决赛的24位球手将有机会争夺高达7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如果这也算是奖金少,那我们只能表示遗憾了。”

  据悉,PTC第八站将在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的家乡基拉尼进行,开赛时间将是北京时间10月21日。奥沙利文、肖国栋都报名参赛,丁俊晖继续缺席。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