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爆粗口论战粉丝 当事人不以为然反骄傲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2日14:36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在以粗口声援中国球手肖国栋之后,“火箭”奥沙利文又在微博上继续炮轰国际台联。在称“台联的PTC赛事并非为球员着想”之后,他还在和粉丝的论战中爆出粗口。

  “真希望台联能办点儿正经的比赛,替代这些愚蠢的PTC赛事。”在参加PTC第八站赛事之前,奥沙利文写道。随后有粉丝跟帖称:“为什么不直接给霍恩(世界台联主席)发邮件呢?非要在这里吵吵闹闹。”看到这一条,向来脾气火爆的“火箭”立刻回了一句带两个“S”的粗口。

  不过,即使如此,那位粉丝也没有跟奥沙利文对着干,而是以一种让人啼笑皆非的方式来了结了这番“论战”,“今天我得到了史蒂夫·戴维斯的回复,还有罗尼(奥沙利文)的,这说明我做得还不错。”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