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杨钊煊勇夺女网单打冠军 专家看好其前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6日09:38
杨钊煊夺 女网单打冠军

  本报讯 10月25日,南昌城运会在最后一天的赛事中产生了网球女子单打的冠军。来自北京石景山代表团的17岁小姑娘杨钊煊以2比0轻取武汉选手王妍,夺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不少网球名家预测,杨钊煊将会是中国女网的又一朵金花。

  杨钊煊在决赛中的对手王妍虽代表武汉参赛,但其实也是来自北京的交流选手,两人都在同一家俱乐部打球,互相知根知底。赛前杨钊煊曾表示,她和王妍相互都很熟悉,没有秘密可言,以往交手也是互有胜负,决赛结果取决于临场发挥。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杨钊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几乎没有给王妍机会,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状态。杨钊煊在以6比4先下一盘后,居然在第二盘中以6比0彻底打垮了对方,获得了这枚梦想已久的金牌。杨钊煊在国际赛场上也曾取得过佳绩,她是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ITF青少年挑战赛的女单和女双双料冠军,而且早在2007年她13岁的时候,就夺得过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的女双冠军。不少行家预测,假以时日,杨钊煊将会成为中国女子网坛的又一朵金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