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老妈当年阻哈维赴米兰 梅西失衡造巴萨主客差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7日10:38

  聚光灯外

  当年想去米兰

  老妈极力反对

  谦逊低调的哈维却无法受人关注。在场下,过了而立之年、身材矮小、相貌平平的哈维总是安静地游离于聚光灯之外,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家人朋友,没有绯闻花边,没有过多的商业渲染,没有媒体的吹捧关注,他出现在公众视野时不是在训练场就是在比赛中。有关哈维的感情生活,媒体报道很少,哈维女友的同样低调,球迷只掌握她随巴萨太太团出现的几张相同图片。据悉,哈维与女友安娜的关系非常融洽,有一次接受某杂志采访时,哈维坦言如果要去荒岛生存,最想带上的就是安娜。巧合的是,哈维在巴萨和西班牙的中场黄金搭档伊涅斯塔的女友也叫安娜。

  哈维不是那种常规意义的领袖,因为人们很少看到他滔滔不绝地发表演说,也无法做到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然而,他有属于他自己的权威,他不惹是生非,他赢得了队友们发自内心的尊重。瓜迪奥拉将哈维视为自己在球场上的延伸,博斯克对哈维也有着百分百的信任。哈维更衣室的柜子上,贴着《每日体育报》以他为主角的封面,封面上写着“历史性的哈维”这样的话语,低调的哈维显然也为此感到骄傲,事实上他也配得上这样的描述。

  1999年世青赛帮助西班牙国青队夺冠后,哈维曾接到AC米兰的邀请。加利亚尼在巴塞罗那的索菲亚公主酒店拍出了一张2.5亿比塞塔(约150万欧元)的支票,当时,瓜迪奥拉还在巴萨,哈维要打上主力非常困难,哈维的老爸支持儿子出走意大利,然而老妈玛利亚却威胁说,如果哈维去意大利,那她只能跟哈维老爸离婚。哈维最终留在了巴萨,家庭也保持了完整,而巴萨球迷也因此可以享受哈维连绵不绝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