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花滑大奖赛上海站即将开幕 张丹张昊领衔双人滑

2011年11月04日04:5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11月3日电(特派记者 白志标) 11月4日~6日,2011国际花滑大奖赛上海站的比赛将在东方体育中心进行,这是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最高级别赛事首次落户中国南部地区。今天下午,参赛选手统一到赛场进行训练,最受中国冰迷们关注的莫过于张丹/张昊组合。

  参赛名单上尽管不乏人们熟悉的知名选手,但与在北京进行的大奖赛相比,人气选手可谓不多。女子单人滑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韩国选手金妍儿都不参赛;男子单人滑的世锦赛冠军茹贝尔也因伤临时退出。

  据国家花滑队总教练姚滨介绍,张昊手指骨折后休战了整整一年,今年9月下旬在长春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张丹/张昊复出首次亮相就轻松夺冠;上月举行的新赛季大奖赛首站(美国站)中,张丹/张昊又以总分178.66分摘得银牌,状态恢复得不错。而庞清/佟健则放弃了本赛季所有的大奖赛,他俩的目的是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储备能量。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