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中国杯张丹/张昊短节目列第三 上座率出人意料

2011年11月05日14:56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 作为“北冰南展”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杯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昨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开幕。尽管备受关注的张丹张昊组合由于失误,在压轴上演的双人短节目比赛中只列第三,但出乎意料的高上座率,仍然让上海成为冰雪项目南方重镇的信心倍增。

  在昨天最受关注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名将张丹张昊由于上赛季缺席了全部比赛,导致国际排名偏低,在短节目第一组出场。但尽管这套短节目在音乐的选择及舞蹈编排上比以往都更为成熟,但他们出现的失误也比较明显,最终只列第三。

  让不少人意外的是,一些人以为冰雪项目只能在北方开展,但昨天的上座率却证明,花样滑冰这样的项目在上海很有观众缘。在记者席旁边的看台上,记者还遇到了特意从外地飞过来看比赛的几位铁杆冰迷,很多冰迷还给组委会提出了非常专业的建议,比如要求加大音乐声等等。组委会很乐观的是,今天压轴的双人自由滑上座率还将攀升。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