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助理赴澳接洽乔尔 所开年薪将远远高于国安

2011年12月02日15:2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继前日申花承认正同前法国国脚阿内尔卡接触后,昨晚从申花内部传来消息,投资人朱骏的私人助理今日飞抵澳大利亚,攻坚此前同申花传出绯闻的国安外援、澳大利亚人乔尔·格里菲斯。

  半个月前,《悉尼先驱晨报》率先爆料乔尔将加盟申花的消息,随后澳大利亚某足球网站又透露乔尔否认已签约申花的传闻。当时,朱骏也没有出来澄清,这使得乔尔下赛季的去向扑朔迷离。不过,乔尔的经纪人阿尔奥维奇一直强调,乔尔会继续留在中国踢球。乔尔本人也承认,中超其他球队已经给他开出高额合同,年薪是他在国安的三倍。

  目前,乔尔同国安的合同要到12月31日才到期,但续约国安的前景不被看好。因为乔尔希望获得一份两年的工作合同,国安则希望一年一签,此外,他50万美元的报价,同国安的心理价位也有不小的差距。这无疑给了申花一个继续接触的机会。也说明申花开出的年薪将远远高于国安。

  当不少人质疑申花的财力时,近日朱骏已成功将其游戏产品出口东南亚,获得2300万美元的签约费。这次他的助理赴澳除了攻坚乔尔外,还将去洽谈一笔游戏出口澳洲的新签约费。如此,便可解释申花缘何能有底气找大牌外教和外援了。

  作者: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