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被特鲁姆普翻盘 比赛对“火箭”是折磨

2011年12月08日11:37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火箭36岁了,高高在上的日子是否到了头,眼看着就要坠落?英国锦标赛大热门奥沙利文在5:4领先、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小将特鲁姆普以6:5翻盘成功,无缘八强。王座上的他,也许已经隐隐意识到,眼前这个大男孩或是自己的接班人。

  奥沙利文的天赋在台球界被惊为天人。20年的职业生涯中,获得22个排名赛冠军,这其中还包括三个世锦赛冠军和四个英锦赛冠军。但这个最具有明星效应的斯诺克球手却经历着萧瑟的寒冬:积分排名赛上他已经27个月无缘冠军。随着下一个积分结算点的来临,他很有可能跌出前16的种子位,这也意味着奥沙利文参加排名赛,要从资格赛打起。如此的难堪,奥沙利文不愿承受。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真看不到自己接下来的路还有多长。”奥沙利文在决赛局中本有取胜机会,却因为静电导致失误,也丢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我已经受够了这些让人焦虑的时刻。”早在今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中,奥沙利文就声称自己要退役。“我已经到了安安静静享受生活的年纪,现在打比赛对我来说是折磨。”奥沙利文眼下是著名心理医生斯蒂夫·彼得的病人。他的心魔,在于他还能从比赛中获得多少乐趣。本版稿件 都市时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