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经历最悲伤一天 魔兽被迫留队保罗投奔死敌

2011年12月15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二人一个也没谈成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5日,今天传来了两个震撼级的消息,第一个消息是魔术队取消了想要送走霍华德的想法,计划将他留在队中开始这个赛季,第二个消息是快船和黄蜂终于达成了协议,保罗奔赴洛杉矶联手格里芬。

  在这两个交易中最受伤的人是谁?不是魔术,不是快船,不是黄蜂,也不是追求霍华德而不得的篮网,而是一个看似和这个事情没有太多联系的球队:洛杉矶湖人!

  由于以科比为首的主力球员都进入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所以湖人队非常努力的想要在今年夏天完成更新换代,他们努力追求霍华德,也努力追求保罗,以确定球队未来五到十年的核心,和科比完成无缝转接。

  然而,今天的这两个消息让湖人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湖人队为了得到保罗曾经开出了加索尔+奥多姆的报价,并且在黄蜂不愿意接收加索尔的时候还即使的找到了火箭来作为第三方。但是这样的交易并没有打动黄蜂队的老板——也就是NBA联盟,这个交易被否决了。

  湖人队也对霍华德展开了追求,虽然没有像保罗这样达到“提出交易然后被否”的地步,但是他们也表示希望以加索尔和拜纳姆为主要筹码得到霍华德。然而在和篮网的竞争中他们逐渐处于下风,成为了备选方案。

  现在霍华德被魔术留下了,保罗去了快船,湖人得到了什么?什么都没有,除了逐渐离去的人心之外。

  奥多姆在知道自己被交易之后悲伤万分,很快就向球队提出了想要离开的愿望,于是湖人队几乎白送的将他给了小牛队。同时牵涉到流言中的加索尔也表达了他自己的不满。虽然加索尔没有心灰意冷,拜纳姆也没有公开发言,但是他们本来因为禅师离开就变得不那么团结的氛围,可能会变得更加死气沉沉了。

  更郁闷的事情还不止这些,在这些交易中受益的都可以说是湖人队的敌人,比如说奥多姆去了小牛,这是上赛季季后赛上将湖人队4:0横扫出局的球队,是让科比恨得牙根直痒的敌人。

  保罗去的地方则是湖人队最大的竞争对手,同样处于洛杉矶的快船队。在这个交易之后,快船队拥有了保罗和格里芬的强大组合,而且内线有小乔丹,小前锋有卡隆-巴特勒,加上那个比卢普斯和小莫等人的助阵,他们的阵容空前强大,甚至在纸面上超过了湖人队。

  被称为千年老二的快船队终于看到了超越湖人队的希望,而湖人队看到的只是自己的下滑和敌人的崛起。面对这样的一天,科比和他的湖人队作何感想?他们是悲伤?是愤怒?是恐惧?还是激发老科比那永不服输的小宇宙?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