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动态:科比发火生气训练缺席 奥多姆当众落泪

2011年12月15日16:3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科比是湖人最大牌的球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钦点自己的帮手。眼见并肩作战的夺冠功臣被送走,他很生气,却又很无奈。

  科比 训练缺席

  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奥多姆,被送到了小牛队。科比开炮了:“交易奥多姆,是毫无意义的。”他甚至赌气地说:“最好今天就把我交易出去。”

  今晨湖人训练,科比毫不给新教练面子,闹情绪无故缺席。

  科比从来都在公众面前表现得很得体,而这一次,他无法再将心中的愤懑掖着藏着,“这就是湖人的做事方式,他们就是这么做生意的!”

  奥多姆 当众落泪

  尽管奥多姆加盟的是冠军球队小牛,可他在一周之内经历的曲折让他很不爽。

  交易市场开启首日,他和保罗交换的消息,便成为最重磅新闻。当得知要被送走后,奥多姆当众落泪,说舍不得离开湖人。但24小时不到,他又获悉,NBA总裁斯特恩否决了这笔交易,他又能留在湖人了。不过最终,他还是被交易到小牛,“这和去什么球队无关,而是他们的做事方式让我非常不满意。我觉得他们不尊重我。”奥多姆在湖人效力7年,共拿到两枚总冠军戒指。

  奥多姆被交易的前前后后经历,可谓是一个典型案例,全联盟的球员都看在眼里。

  加索尔 心有余悸

  若不是联盟叫停了湖人、黄蜂和火箭的三方交易,恐怕现在,加索尔已经是火箭的人了。以至于训练营第一天,他都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训练。

  当流言传开时,加索尔本人尚未得到球队正式的说法,对此他很震惊,“我压力很大,周遭的气氛也很紧张。如果没有准备好的话,就背起行囊去另一个全新的球队,会让你难以适应。”加索尔回忆起来,心有余悸。他急着向湖人表忠心,“希望能在湖人夺得第三冠。”不过加索尔能否留在湖人还是未知数。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