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投快船交易达成 蜂王胜利大逃亡戏剧性十足

2011年12月16日15:3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日美国媒体透露,快船与联盟托管的黄蜂目前就“蜂王”克里斯·保罗交易一事达成一致。快船将送出戈登、卡曼、阿米奴,以及一个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以得到“蜂王”。这意味着快船将组建保罗联手格里芬的恐怖组合。此消息随后得到NBA联盟办公室以及黄蜂高层的确认。这也意味着持续一个多星期的“保罗交易闹剧”终于有了结果。

  据透露,交易协议中重要的一条,是保罗同意在新赛季结束后不跳出合同,也就是说,快船至少拥有他两个赛季。这意味着球队可以组建起保罗、比卢普斯、巴特勒、格里芬、乔丹的豪华阵容,理论上来说已经具备了挑战西部群雄的潜力。

  NBA总裁斯特恩表示:“我们做了一笔相当好的买卖,收益远比从湖人的交易中获得的更多。总而言之对于黄蜂的未来,我们已经做了所能做的最好选择。”黄蜂球队总经理邓普斯,则将昨日形容为“喜忧参半”的一天。喜的是黄蜂得到了诸多有潜力的新星,忧的是球队放走了球队核心保罗。

  关于保罗的交易可谓一波三折,而且充满戏剧性,原本保罗希望加盟湖人,而湖人也及时的拉入火箭试图与黄蜂进行三方交易,然而当三方已经达成一致,保罗收拾行囊准备直奔洛杉矶时,却不料联盟以“篮球方面原因”出面叫停了这桩交易。尽管湖人对此非常不满,但也无可奈何。

  快船在湖人出局后趁虚而入,愿意以布莱索、阿米奴、卡曼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交换保罗。当黄蜂同意后,联盟再度叫停交易,要求快船提价,将猛将戈登列入交易筹码。愤怒的保罗一度扬言要将NBA联盟告上法庭。好在快船忍痛让步,最终保罗得以离开黄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