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李莹:这个赛季小队员向前冲 自己正在走向成熟

2011年12月25日09:3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在以往的比赛中,李莹处于后排时刘晓明总是习惯性地用李娟将其换下,而本场比赛,李莹第一次打满了全场。赛后,李莹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赛季初,王队(王宝泉)就告诉我们,这个赛季小队员要向前冲!这个赛季我一直首发出场,我知道现在天津队需要像我、王宁、张晓婷这样的小队员冲出来。”

  作为接应二传,在前面几个客场的比赛中,李莹的进攻受阻也比较严重。而本场比赛,李莹彻底打开了。赛后她也很兴奋,她告诉记者:“接应需要多跑动,这场比赛我跑开了,进攻上就自然打开了。”对于这场比赛,李莹认为全队都发挥得相当出色,她说:“这场比赛大家打得都比较专心,比较投入,我也是一样,赛前我就想过,不能因为对手实力弱就放松下来。”对于前一段时间的起伏,李莹解释说:“因为这个赛季是第一次打主力,调整起来可能会慢一些,私下里大家对我的帮助都挺大的。以前有一个球没打好就特别责备自己,现在已经不这么想了,觉得自己正逐渐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