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津鲁之战李莹成最忙碌的人 频频拿分助天津取胜

2011年12月25日15:4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山东莱芜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与山东队一战,天津队接应二传李莹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满场飞奔,频频拿分。

  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的一传到位率极高,这也令魏秋月在组织进攻时可以有多种选择。李莹可以算是最忙碌的人了,因为她的进攻位置最为多变,二号位双快球、一号位后攻、三号位交叉……不仅如此,李莹还在昨晚上演了一记“飘移”扣球。当时,天津队一传略有偏差,魏秋月调整球的位置也不够理想,李莹见状只好横向起跳,身体向左倾斜间将球扣过网,其过人的身体素质可见一斑。身高不足1.80米的李莹真的满场“飞”了起来。对于自己的表现,李莹谦虚地说:“身高不足,我只能加强跑动进攻,今年第一次以主力身份出战,心理状态一直在调整,队友也在不断鼓励我,相信自己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赛季初的几场比赛中,李莹的表现不够稳定,天津队主帅刘晓明常常在关键时刻用老将李娟将其换下。“之前要是有个球没打好就特别责备自己,现在我想开了,上场就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脑子里不要想太多。被换下场时,我会仔细观察娟姐是如何处理球的,再上场时就有了应对的办法,也就没有那么大压力了。联赛开始前,王指导(王宝泉)就说小队员要往前冲,现在真的要冲了。”李莹正在逐渐成熟,向着优秀接应二传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