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荣昊将接受手术休三个月 长期作战累垮中国铁人

2012年01月10日14:5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前不久以1200万天价加盟广州恒大的汉籍国脚荣昊今日将在德国接受手术。此前无论是在杭州绿城还是国家队,荣昊一直带伤作战,直至此番赴德检查才确诊为髌腱撕裂,预计手术后将休养三个月。

  荣昊是近年中国足坛有名的“铁人”,无论是在杭州绿城还是中国国家队,他都是一分钟不能缺的球员。据介绍,荣昊的伤属于新伤,但却是因为其长期带伤作战所致,是典型的伤上加伤。记者昨日通过网络与正在德国的荣昊联系,荣昊表示自己将在今日接受手术,“是一个小手术,应该问题不大。这次加盟恒大,我也是想在联赛开始前一次性把伤治好。”手术完成之后,荣昊还将留在德国接受康复治疗,本月底荣昊才能返回国内。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