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荣昊在德膝部手术成功 德专家:预计休养一个月

2012年01月11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恒大俱乐部
恒大新援荣昊手术成功
恒大新援荣昊手术成功

  搜狐体育讯 据恒大官方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1月11日凌晨,从德国传来好消息:广州恒大队员荣昊在德国勒沃库森进行的膝部微创手术获得成功。

  根据勒沃库森约瑟夫医院医务组的介绍,荣昊此次手术历时2个小时,过程十分顺利。目前,荣昊术后恢复情况良好,截至发稿时已能简单下地。

  据悉,近两日他还将在医院休养,接下来荣昊将会在德国勒沃库森俱乐部指定康复中心进行系统的康复训练。德国专家预计他将在一个月内基本康复。按照球队日程表,荣昊最快可以在球队前往西班牙拉练期间与球队会合。

  俱乐部第一时间联系荣昊并表达了亲切慰问。对于手术的情况他表示现在感觉良好,他说:“感谢德国专家组高水平的治疗,手术非常成功,现在感觉身体恢复还不错;感谢俱乐部领导还有球迷的关心,这次俱乐部的安排让我很感动,也深深的感受到恒大是非常职业的足球俱乐部,对球员的伤病恢复和后勤都很积极认真高效,行程的安排,手术的成功,还有这次翻译全程的陪同和照顾等都体现出了恒大已经和欧洲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靠拢。请关心我的球迷放心,我将全力配合康复治疗,争取早日归队训练备战新赛季”。

  让我们一起祝福荣昊,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归队!

  谢谢大家!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二0一二年一月十一日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